联想发布ThinkReality AR头显:主要面向商业应用

2024-04-12 阅读5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6日】根据报道,联想推出了主要面向商业应用的全新科技AR头显系列。联想的ThinkReality头戴式显示器将采用骁龙845处理器,单眼分辨率1080p。

ThinkReality A6 AR头显是该系列的第一款产品,搭载高通公司的骁龙 845处理器和英特尔Movidius VPU。其中Movileius VPU位于头显本体,而更强大的骁龙 SoC则位于一个单独的“安卓计算盒”中。HMD为其提供每眼1080p的分辨率以及40度对角视野的解决方案。

联想称ThinkReality平台是不依赖软件和云的,其硬件本身将能够运行其他操作系统和程序,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灵活性。

联想Think Reality头显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直接从联想出货,主要通过B2B渠道销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