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三重散热+HiRes+杜比音效

2024-03-04 阅读9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15日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2019年之前的国产手机呈现的趋势是发布新机的速度非常的快,但是并不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感受,但是在今年,当所有的国产手机厂商意识到这个问题之后,国产手机或将再次迎来春天。什么样的新机才能真正做到“夺人眼球”,这是每家设计师日夜都在思考的问题。

在今年4月10日发布的OPPO Reno发布会上,OPPO副总裁沈义仁之前就在微博上透露这款手机的散热装置,OPPO Reno的标准版是搭载的导热凝胶加石墨片散热,另一个版本拥有的是十倍的混合光变以及采用的是铜管液冷散热,光是散热上,就是一个大的期待,对于很多OPPO的死忠粉来说。

首先按照惯例,小熊一般都会先给大家介绍手机的外观,但是据说这款OPPO Reno的外观是目前市面上的独一件,没有一款手机是与它的外观相撞的,这款手机的正面反面都没有孔,所以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将其功能隐藏到了屏下,这样就能给用户带来最好的外观使用体验。

其次我们来说一说OPPO Reno的硬件配置。OPPO Reno搭载的是骁龙855旗舰处理器,最高的配置是256GB的机身,并且它还拥有10倍的变焦版电池容量,支持VOOC3.0闪充技术,续航的能力也是非常的抗打。三层石墨、导热凝胶、铜管液冷三重散热技术还可以非常有效的控制手机的温度,你有什么理由不去pick它呢?

最后一点我们依然是来谈OPPO Reno的拍照功能,拍照功能也算得上是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所在了。从机身的背面我们不难发现这是一款全景屏窄边框手机,从背面我们也可以看出三个上中下竖式排列的摄像头,所以这也是一部三摄手机,当然,除此之外,它还支持双OIS光学防抖功能,这样一来就算你是手残党也不用担心,随手一拍也是大师作品的既视感又何乐而不为呢?

OPPO Reno是OPPO下一个十年的开端之作,所以这款手机着实是令很多用户都有所期待的,更何况这一次推出的新机在各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配置,对比目前市场上同价位的手机来看,OPPO Reno可谓是遥遥领先了,一个理智的消费者应该是在对比了同价位之后的产品中选择最好的那一个,你说是不是这样呢?

OPPO Reno售价2999元起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