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 笔记本14: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轻薄本”,全体续航厉害了~

2023-09-19 阅读584 评论0 喜欢0

现在的数码产品都开始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渐渐转变,推出了许多适用对象定位为年轻人的产品,年轻人开始有了越来越多的选择。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会被年轻人青睐的笔记本电脑,也是最近发布新鲜出炉的笔记本电脑喔~

Adol 笔记本14的“轻薄”属性就会非常受到年轻人的欢迎了,1.3kg的重量支持随时随地随身携带,哪怕外出办公旅途上也不会成为“累赘”; 16.5mm更是努力做到了“薄如纸张”让大家无法忍心对其拒绝。

我们都知道近几年手机品牌的竞争可谓是如火如荼,高占屏比也成为它们竞争的优势之一,Adol 笔记本14在占屏比这一方面可谓是花费了很多心思,最后达到了87.4%的高占屏比提供给用户的视野更为宽阔。

另外笔记本电脑的续航能力也成为我们选购时的一大标准,总不能有人喜欢到哪里都带着数据线吧,所以Adol 笔记本14在这一方面也是达到了超给力的全天续航,这么给力主要是得益于它搭载的搭载72Whr的高容量电池,这一点可谓是深得消费者的心思呢~

Adol 笔记本14从很多方面看来还是非常不错的,绝对能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消费口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