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史上最轻薄的电脑重磅来袭,三星Galaxy Tab S5e平板来了~

2024-02-15 阅读758 评论0 喜欢0

轻薄的数码产品总是如出一撤地受到消费者的好评,无论是手机还是笔记本电脑这类移动产品,毕竟随时随地携带在身上可以说是相当重要的。

叶紫小编小木有听说三星推出一款平板电脑史上最轻薄的电脑,这就迫不及待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有关这款平板的配置信息喔~

三星Galaxy Tab S5e 平板搭载一块10.5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屏幕无论是从分辨率还是从色彩饱和度上都是非常不错的。三星Galaxy Tab S5e平板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它的“轻薄”了呢, 5.5mm的电脑厚度和400克的重量真的可以说是非常便携了呢,随时随地外出携带在身上也从来不会觉得像是“累赘”。

三星Galaxy Tab S5e平板也开始像智能手机一样开始注重“占屏比”了,在性能方面也是倾尽心血打造的,它搭载了高通骁龙Snapdragon 670处理器,这样一来无论是用平板来打游戏还是观看视频休闲娱乐都是很棒很棒的。

三星Galaxy Tab S5e平板总体在外观上的设计还是非常让人“中意”的,纤薄的机身搭配上优良的性能以及良好的触屏体验,可以说是能够分分钟收获“消费者”一波啵儿的。

作为平板电脑史上最轻薄的电脑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不知道大家对这款平板电脑的销量又是持怎样的看法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