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党的福利:关于听音乐这件事,你认真了吗?

2022-05-01 阅读531 评论0 喜欢0

对于一个货真价实的音乐党来说,心情不好要听歌,心情好也要听歌,睡觉要听歌,出去旅行还要听歌。作为一个没有音乐会死星人的AK47纯种音乐党,叶紫小编小熊和大家一样,对于音乐有着由衷的热爱,并且对于音乐的要求也是高到近乎变态!!!

今天叶紫小编要给大家推荐几款听音乐必备的神器!第一款就是降噪耳机。说实话,在过去的几年中,降噪耳机的市场一直都被BOSE占了先锋,但是叶紫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耳机是索尼家的WH-1000XM3高解析度无线蓝牙降噪耳机。这款耳机的质量已经能够与BOSE进行抗衡,并且它能够更快的适应噪音的环境,哪怕是在火车站、商场等这些嘈杂的地方,它也可以起到很好的降噪效果。

第二款就是音乐播放器了,很多朋友会说,现在的手机平板笔记本都有播放音乐的功能,为什么还要花钱专门去买一个音乐播放器?敲重点了!一个真正的音乐控是绝对会有一款专属于自己的音乐播放器的,就像叶紫小编,斥巨资花了将近两万买的这款艾利和A&ultima SP1000M 128G便携HIFI音乐播放器,真的让我享受到了贵族般的体验。追求极致的音乐发烧友,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叶紫小编的第三个推荐就是雷蛇的天狼星专业版2.1游戏音箱,你想体验环绕音?无需戴耳机,3999元把这款游戏音箱带回家,尽情做你自己!小编相信,如果你拥有了它,绝对可以盘盘吃鸡!

热爱音乐,小熊是认真的?那么屏幕前的你,是不是也和小熊一样认真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