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9定位为“高端机”,你犹豫了吗?

2023-12-30 阅读502 评论0 喜欢0

三星手机一直是安卓手机的“机皇”级别的大牌子,无论是看颜值还是比性能都是顶呱呱呢~随着2019年的到来,相信新的一年三星又会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不妨先跟叶紫小编来看看一款将于明年上市的新机——三星Note9吧~

三星Note8采用全视曲面屏的设计,三星Note9也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风格,其搭载 6.4英寸分辨率为2000+的屏幕,上下边框比原先的更加窄了,用户所能得到的视觉冲击力就更大了,玻璃材质的机身让上手感更加舒适,后置双摄像头的下方可用于指纹解锁。

三星Note9的性能水准在手机行业内可以说是非常拔尖的了,它搭载骁龙845处理器,6G运行内存迅速运行触开的APP,玩起王者荣耀和刺激战场等大型游戏流畅不卡顿。

Note9 1200万的双摄配合上DXO相机,其拍照实力可谓是强劲有保障。进行解锁和支付时可以使用虹膜识别,IP68级别防水防尘延长手机使用寿命,多项黑科技带来满满惊喜~

三星Note9定位为高端手机,想必其定价也一定是不会低了~心动的网友们做好心理准备呀~毕竟三星的高端机的定位大家心里都有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