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旗下又一款黑科技手机——Nova X揭开神秘面纱~

2024-03-22 阅读499 评论0 喜欢0

近几年的手机市场的竞争愈来愈激烈,国产手机竞相提升自己品牌的手机的竞争力,提高自己的市场份额占有率。华为近几年从自己研发的麒麟系列的芯片,到后来徕卡镜头,不断的进步使得华为的发展前景愈加良好。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华为nova X。

华为Nova X搭载6.65英寸的E2材料超光感屏幕,全视曲面屏设计很出彩哦,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用起来各方面有保障,屏幕占比高达93.82%的它将会提供给用户更加宽阔的视野,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技术一看就很“黑科技”,灵敏度瞬间爆棚,用户使用起来更加顺心舒心。

华为的拍照能力一向很出色,不仅有3200W像素的单摄镜头,还配备了索尼IMX519顶尖传感器,激光、相位、反差多种方式对焦,成像效果超凡出众。

该机搭载麒麟980芯片,6G+ 512GB内存存储容量极大地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人脸识别技术, GPU turbo技术都是这款手机给我们带来的小惊喜哦~

预计这款手机将会在2019年中旬才会与大家见面,这样看来大家等待的时间会有点长哦~不过没关系的,叶紫小编陪着你们一起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