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概念新机的拍照功能这么强大?

2024-02-07 阅读660 评论0 喜欢0

近几年国产手机的发展势头可以说是越来越好,在手机行业内大放异彩的数华为、小米、三星、OPPO等,但是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个比较“陌生”品牌旗下的手机—— LG手机,但是LG手机在韩国仅次于三星手机,集时尚设计与创新科技于一身,受到很多人的大力追捧,快跟随叶紫小编来看看这款概念新机吧~

LG新机搭载着单颗1600W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大光圈助力你在昏暗的环境里依然能够美美的自拍;90°自拍广角让你的自拍取景框内容更加丰富,说完了前置再来说说后置双摄,2600W像素和2000W像素的双摄极大地提高了整部手机的拍照实力~

除了摄像镜头的参数过硬,镭射、相位侦测等对焦方式也是多种多样,有了 AI智能人像拍照功能的加持,足够满足“小仙女”的自拍需求,成像效果可以说是超凡出众。LG新机配置脸部识别解锁,让你更快速及轻松的解锁手机。

拥有一款拍照实力强劲的手机,能够帮助你用镜头记录下生活里的点滴美好,帮助你将那些美好的回忆珍藏起来,等到日后慢慢回味品尝。

LG概念新机将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8GB的超大运行内存支持多个项目同时在线,却不会出现手机卡顿不流畅的情况,大至512BG的储存空间将使用者的储存要求即刻满足。

LG的拍照性能也可以秒杀众多行业内的国产机了,而且超大的存储空间也着实吸引了不少人哦~期待LG概念新机早日与大家见面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