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5 渲染图流出…华为这般来势汹汹?

2023-09-04 阅读485 评论0 喜欢0

易烊千玺代言的华为nova 4自打发布上市以来,就受到极高的关注度和好评如潮,青春时尚的外观搭配上优良出众的性能,不能不让人为它拍手叫好,就在华为nova 4销量火爆的时候,叶紫小编小木有听闻华为nova 5竟然被曝光了?!

华为真的这么来势汹汹,已经迫不及待要发布nova 5了??

华为nova 5搭载一块6.9英寸的屏幕,屏幕尺寸变大和占屏比提高的它应该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宽广的视野和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这款手机在四边的宽度的处理上也是下了很大的一番功夫,想必用户的观感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呢~

华为Nova5的机身正面有两颗前置镜头,而相较只有一颗前置镜头的华为nova 4就有很大的进步啦~采用参数分别为2400万和20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华为的拍照实力向来没让我们失望过,这款手机自然也是能捕捉更多的拍照细节,打造更加出色超凡的成像效果。

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搭载麒麟990处理器,因为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较迟,所以它有没有可能会搭载上性能更加出色的处理器就不得而知了,总之这款手机的满意程度一定不亚于华为nova 4带给我们的惊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