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新机来袭~这款Realme 3 Pro也是灰常不错滴!

2024-01-13 阅读6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6日】Realme作为OPPO旗下的子品牌近几年的知名度在逐步地提升,它现在的发展现状和年初宣布独立的红米差不多,这两个品牌为了争夺差不多的消费市场可以说是在研究和发布新机方面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得知红米旗下正在研发一款Y3手机,那么Realme自然也是不甘示弱地不紧不慢地放出了一款新机——Realme 3 Pro的风声,接下来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来了解一下这款Realme 3 Pro,看看这款手机身上究竟有哪些亮点是会让红米为之担忧的呢?

Realme 3 Pro搭载一块6.3英寸FHD的屏幕,屏幕的设计采用水滴屏设计,这款手机的占屏比也是达到了90%+之高,这样一来用户的视觉体验总体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无论是屏幕的画质和色彩的保真度,亦或是手机背面的配色都可以说是让人很满意了鸭。

我们要知道一般大手机品牌下的子品的手机性能大多数是无法超越母品牌旗下的手机的,除了几个手机界的大佬真的是会把自己的子品牌的实力做的风生水起喔,但是OPPO旗下的Realme的实力还在可控范围之内,所以这款Realme 3 Pro也仅仅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这自然是比不过骁龙855处理器的,但是整体手机的性能还是非常棒的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机最大的不足可能就是它的拍照水平还不够,Realme 3 Pro并没有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后置三摄的设计,虽说摄像头镜头的数量不影响手机的整体拍照水平,但是就算Realme 3 Pro采用后置双摄的设计,但是两颗摄像头的质量并没有很高,最高也就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的确很难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机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你要选择一款入门机的话,我相信这会是一项不错的选择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