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3 VS荣耀8X 你对谁情有独钟?

2023-12-03 阅读645 评论0 喜欢0

年底这个时候可以说是购置新机的一个好时机,在这其中vivo Z3和荣耀8X就是不错的两个选择,那么两者相比究竟哪款更胜一筹呢?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就带大家对比一下这两款的性价比吧!

①   刘海屏VS水滴屏

如今智能手机的屏幕设计可以说是层出不穷,当下最流行的应该当属水滴屏和刘海屏了。在这点上小编认为vivo Z3的水滴屏的屏占比会更高,从而会给人更佳的第一视觉观感。而其实两款手机对边框的控制也非常得当,都有着极其窄的下巴。所以单从屏幕来看,两款手机都有着旗舰级的显示效果。

②   握持感对比

和荣耀8X的手感相比,我们明显感受到vivo Z3握持感的舒适,由于这次其背面引入了3D微弧设计,我们握在手里时会感觉到它更贴合手掌。所以有关细节的处理方面,荣耀X8可能就略逊一筹。

③   骁龙710 VS麒麟710

关于性能配置方面,配备高通骁龙710处理器的vivo Z3可能就更显优势了,作为10nm工艺制程的处理器,骁龙710还拥有了全新的Adreno 616 PC 级图形处理GPU,相比之下麒麟710则是12nm工艺制程,由此一来就可以看出vivo Z3的游戏性能更加强大。

不过vivo Z3的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以及荣耀8X的GPU Turbo技术,也都能够使得日常游戏的流畅稳定得到保证。

④   千元拍照标杆,随手成大片

而拍照方面两款手机则是势均力敌了。一直在手机拍照方面都备受认可的vivo这次也丝毫不敢马虎,其前置配备双核1200万像素摄像头而后置则搭载1600万AI智慧双摄,随手一拍即是大片的感觉。而荣耀8X则拥有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2000万双摄,当然也拥有AI算法加持,对于日常拍照也是绰绰有余的了。

综上我们知道两款手机都有各自的优势和劣势,就看大家对哪款更有兴趣了,考虑好的朋友们赶紧上各大购物平台去下单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