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9的荣耀8X Max骁龙660版8日0点正式开售

2024-03-22 阅读722 评论0 喜欢0

荣耀8X Max自月初开始起预售,明天的凌晨正式开始售卖,下面跟着小编莫小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部手机的相关详细资料。荣耀8X Max搭载前所未有的7.12英寸珍珠屏,从而实现了三面无边框的精彩设计,同时也将圆润的珍珠形态设计融入手机之中,屏占比高达百分之九十以上 。屏幕分辨率则达到了2244×1080,它的全视野显示比例为18.7:9。窄边框的设计配合进一步收窄的全面屏,让荣耀8X Max的握感仅相当于6.3英寸手机。

作为一款巨屏影音装备,荣耀8X Max采用了阳光屏夜光屏,低至两度的夜光屏让夜晚看电影更舒适,而在强阳光下屏幕会自动增亮,为了让手机画面更加明亮清晰。为了进一步提升观影的舒适度,荣耀8X Max还添加了低蓝光过滤,有效过滤导致人眼疲劳的有害蓝光,调节色温及亮度,模预防视疲劳。更有4096级亮度调节技术。它的阅读模式拥有纸质书般的阅读,使用体验相当给力。

荣耀8X Max的3D复合板材设计相比常见的玻璃手机也有颇多不同,在一整块背板上采用了双英伦纹理拼接,背部一边是透镜断线纹理,另一边是透镜纹理,不同纹理呈现出不同的光感显得十分特别。它的机身厚度仅为8.13mm,3D复合板材所带来的大弧度,大大的提升了握持手感,让大屏更易好握住。在色彩的选定上,荣耀8X Max拥有魅海蓝、幻夜黑、魅焰红三种炫彩配色。

荣耀8X Max采用高规格双扬声器,不只是声音更大了,它还支持杜比全景声!杜比全景声能结合影片内容,从而呈现出动态的声音效果,能够营造更真实出由远及近的音效。实现360°全方位声场包围。而目前大多数手机仅采用了单个扬声器,所有的声音只从一个口出来,完全展现不出电影中的声场特效,而它轻松的做到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