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1x正式发行 竞争力有点强哦!

2024-02-27 阅读5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9日】近日vivo正式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发布了vivo Z1x的消息在中国已经传了开来,我们都知道vivo Z系列的定位处在Y系列和X系列之间,也就是主打中低端手机市场,而且在性价比这一块也是极具优势。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就带你来看看这款全新的vivo Z1x。

首先来聊一聊外观造型方面,vivo Z1x是一块6.38英寸、FHD + Super AMOLED的水滴屏,并且是支持屏下指纹识别的。作为三星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超炫屏,Super AMOLED和传统的AMOLED炫屏相比较来说,之前触控感应层+显示层的架构设计不复存在,而是拥有了更加灵敏的操控。而在屏下指纹识别这一方面,它相对于后置指纹识别的优势就是,与全面屏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更加契合,而且对于它和华为、OPPO、小米、三星等其他品牌的中低端手机展开竞争也更有优势。

其次关于核心配置方面,vivo Z1x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2处理器,高通骁龙712高通和骁龙710处理器相比的优势就是它的主频由高通骁龙710处理器的2.2GHZ升至2.3GHZ,另外在快充方面也换用了QC4.0+,充电速度也得到了巨大的提升。vivo Z1x配备的运行内存为6GB,机身存储则为64GB和128GB。软件系统方面vivo Z1x运行的则是基于Android Pie的Funtouch OS 9.1系统。

最后再来简单聊一聊拍照方面的情况吧,vivo Z1x搭载了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后置拍照方面搭载了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的三摄组合。这样的拍照能力不知道你是否满意呢?

目前小编了解到的情况就是这么多啦,更多更细致的情况还需要后续慢慢了解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