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体验荣耀8X,整体不错,但有一点很遗憾

2024-03-05 阅读755 评论0 喜欢0

真实体验荣耀8X,做工扎实,唯一一点最为遗憾。在这两年的时候,华为算是手机行业中发展最为迅猛的。虽然华为最开始在用户的口碑中并不是很好,但随着华为的加大投入,华为也已经被大多数认可。并且在国际上,华为也是有着一席之地。在今年,华为除了很多款优秀的手机,像是P20系列就是收到了广泛的关注,尤其是其中莱卡认证的双摄,再加上超级夜景的加持,让华为手机在拍照上也有突飞猛进的变化。

除了华为P20系列手机,华为旗下的荣耀也是一款惊艳之作。在今年,华为荣耀推出的荣耀8X让很多人都觉得,在这款手机是荣耀的诚意之作,看到这款手机的时候,也是觉得十分的漂亮,这款手机刚刚发布的时候,只有黑和蓝两种颜色。

它的屏幕方面饱和度比较高,显示的色彩比较浓郁,这个真的是每个人的接受能力不一样。这款手机屏幕使用的是LCO屏,并不是OLED,所以有边框还有大下巴是难免的,但是这款手机的下巴能控制成这样也是比较不错的。

不过有一点遗憾是,这款手机并不支持快充。虽然这款手机的电池电量很扛用,但是在这个快充已经成为标配的情况下,这款手机并没有加入快充还是很遗憾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