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不成低不就?只有3000元该如何选择手机?

2023-09-21 阅读375 评论0 喜欢0

不知不觉中,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换机季。可身上只有人民币小三千,该如何选择手机,这真是一件烧脑的问题。不过没有关系,关注叶紫小编熊雅迪,带你寻遍3000元以内所有宝机!

荣耀10:2599元

荣耀10这款手机要说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外观了,它的外观设计是通过巴黎美学研究中心的倾心设计与新探索的变色极光镀膜工艺所成就的,外观的配色变幻莫测,勾人心魂。

胡歌代言,也让荣耀10有了很多少女粉丝,拍照的技能自然是不用多说,AI智能检测,不管有多少个人一起合影,都能够精准虚化,不需要后期特别的修图,这也是荣耀10的一大卖点。

OPPO R15:2999元

OPPO手机的R系列这几年都是非常火爆的,它的外观采用的是超视野的全面屏,还拥有炫彩的流光机身,非常的美轮美奂。

前置搭载2000万AI智慧美颜,美颜效果较之前得到了一个大的提升,它还能够精确的采集人脸296个特征点,为你提供多达800万种美颜自拍方案,想怎么拍就怎么拍,随心所遇,每张都是小仙女。

Vivo X21:2798元

Vivo X21也是一款爆款手机,19:9的屏幕比例,屏占比高达90.3%,因为是窄边设计的缘故,所以Vivo X21在视觉上相对来说更有冲击力。

与OPPO一样,Vivo X21的拍照技术同样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AI美颜技术,可以根据你的性别、肤色,智能的匹配适合你的美颜效果,你只管打开相机好好凹造型,其他的就放心交给AI人工智能吧!

其实价格在3000元左右的手机还有很多,今天叶紫小编就先给大家介绍这三款手机,如果你有更好的推荐,记得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叶紫小编和你一起交流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