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的桌面采暖小伙伴--呆呆暖风机

2024-01-03 阅读454 评论0 喜欢0

寒冬的到来使得暖风机成为了炙手可热的产品,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就向大家推荐一款能给你带来温暖幸福感受的暖风机--呆呆暖风机。

这款呆呆暖风机提供给用户秋桔红款和雪山白款两款颜色可供选择。呆呆暖风机只有22cm的高度和仅1kg的重量,有着十分小巧可爱的外观造型。整个暖风机外壳采用的是防火阻燃的ABS材料,受热后便会自动碳化以防自燃。暖风机的表面还喷涂有类肤质磨砂材质,这种材质和暖风机圆润的曲线相配合,给你极佳的触感体验。

呆呆暖风机的表面有一个黑色的金属防护网罩,其发热出风口呈椭圆形状,其内部是一个功能强大的PTC陶瓷发热体,这种陶瓷发热体元件可以通过将电热体与陶瓷结合进行高温烧结制成一种发热元件,从而根据本体温度的高低来调节电阻大小,由此一来温度也就恒定在设定值了,使其不仅无明火、无氧耗而且不会过热,这样一来节能、安全、寿命长等等优点它就通通具备了。稍下位置是整个暖风机唯一的一枚按键--转头按钮,再往下就会发现一个LED指示灯,这个灯用来方便你随时查看产品的工作状态。

呆呆暖风机采用的是通体一体化设计理念,整个机器仅有拨动开关和转头实体按键,所以你只需将插头插入家里的插座上,然后再打开拨动开关即可使用,整个操作极其方便容易。

拨动开关后暖风机正面的LED指示灯就会自动亮起,提醒你设备已经处于通电状态,随之而来的就是机身内的无刷直流风扇呼呼转起,稍等4-5秒后你就会感觉到有热风从出风口吹出,而内置的PTC发热主体则不会发出明火,并且发热十分稳定。

另外暖风机的上半部分会随你轻触机身正面的转头按钮进行往复的摆头运动,风扇吹来的热风也就被徐徐的散开,为你带来360°超广角的温暖体验。

而外壳特地采用了优质防火阻燃的ABS以及发热体支架与外壳分离的设计,这有助于你在发热约10分钟后用手触摸外壳也不会明显的感觉到发热。

另外暖风机意外倾倒时位于底部的倾倒断电开关就会自动断电,这一点大大增加了其安全性。

这样一款外观小巧还能带给你温暖的呆呆暖风机,放在办公室里真是再好不过了,这样的桌面采暖小伙伴你难道不想拥有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