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给冷星人发福利啦

今天 10:05:15 阅读543 评论0 喜欢0

听!是雪落下的声音;看!是叶紫小编推荐的暖冬神器。作为冷星人中的一员,身处北方的叶紫小编接受着寒风的摧残瑟瑟发抖。手冷脚冷的冷星人难道在冬季只能选择冬眠嘛?当然不是啦!叶紫小编最近新发现了几个超好用超高颜值的暖冬必备品,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介绍啦。

下面就直奔主题,今天叶紫小编要介绍的冬季必备神器是mini 暖风机。有了它,不管你是在办公室、教室还是在大学寝室,我相信这几款神器是不会让你失望的,毕竟高颜值赏心悦目性能也好,烤手烤脚超级暖和哟!

最近临近圣诞啦,叶紫小编首先跟大家分享的是呆呆暖风机。呆呆暖风机以“精巧”著称,更多的是关注设计所带来的愉悦的使用体验。从整体上看,小呆是圆润的,无棱角无螺丝,优化了机身接缝的数量,提供了更好的视觉感受。小呆的风道经过精心的处理,能够长时间保持恒温,且声音极小,大可放心在图书馆使用。小呆基础款可选颜色有雪山白、落英粉和焦糖棕三种,大家也可以看看他家的圣诞麋鹿限量款,超级可爱滴哦!圣诞系列还有一款是可以摇头的。他们家的价位大概在128-178元左右。

叶紫小编要介绍的第二款是极客屋的斗禾迷你小型暖风机。叶紫小编觉得这一款暖风机的设计是比较有科技感的,它有对流风道的设计,散热很快,最重要的是,它是可以摇头的。这样一来,送热角度更大产品更加智能了!

该产品的颜色有黑色和粉色,价位大概在168元左右。

以上就是叶紫小编今天要介绍的两款暖风机噢!希望大家喜欢吖,如果想知道更多的暖风机的款式欢迎大家关注小编下一期的文章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