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暖风机,让全家幸福!

2024-01-28 阅读4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1日】春运期间,许多小伙伴都回老家了。过年好过年好,在南方就是一个不好,太冷了而且还是湿冷,尤其在洗澡的时候,在厕所里冻的瑟瑟发抖,这种滋味可真是不好受,让叶紫小编顿时有点想念北方的大澡堂子了。我猜南方的小伙伴肯定有同感吧。为了让全家幸福,为了让大家洗澡的时候不再瑟瑟发抖,下面就让叶紫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小米的多功能风暖浴霸。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款产品的产品参数。这款产品的颜色有三种,豪华白,豪华金,豪华银,不同的颜色可以任意挑选哦!三种颜色都比较的高档大气,即使是装在卫生间也显得很豪华哦!

产品的尺寸是宽30cm长60cm厚度是12cm,尺寸不算大不过也不小,安装的高度要预留12cm以上哦!因为是安装在卫生间上方的墙壁所以空间也算是合理的利用了。

然后我们来看看它的组成。先是正面展示,有冷暖风口,LED照明,显示器和换气风口。再就是机身展示,PTC发热快,吹风机组,面板接头和换气机组。还有背部展示,有换气电机,接线盒和吹风电机。组成部分不算复杂但是不代表质量不好哦,小编就来分析分析吧!

小编发现了这款产品的最大优势,也是小编推荐这款产品的最大原因。就是它的四季冷暖全可用的设计。梅雨和秋冬都可以轻轻松松的应对,意思就是说在夏天的时候可以吹凉风,达到祛湿去潮。在秋冬季节可以取暖,也可以干衣祛湿。这种两种模式可以互相切换的设计,真的是让小编太喜欢了。现在是冬季,在沐浴的时候被暖风包裹,开启风暖浴霸自动对空气反复循环加热的功能来缩短预热时间,还可以节约能耗哦!

接下来我们瞧瞧它的内部结构。它采用了涡轮内循环双核风道技术,这样一来就缩短了百分之46的时间,节省百分之60的时间。让暖风机快速的出风,瞬间让卫生间暖和起来。

它还设有多重保护系统,内置IC保护电路,安全升级了哦!第一就是内部的温度保护装置,箱体内温度达到一定温度时就会自动断电。第二就是内部的ABS阻燃材质,使用机身全阻燃材质,抗燃烧更加齐全。这款产品是有安全3认证的哦,质量有保障!

最后就是它的全域制热取暖,环抱式取暖。它可以两档取暖,立体式循环制热,720°进风,2800w的强劲制热,快人一步 快到想不到,让暖风机的效率更高更节能。

相比于传统暖风机,这款产品发热更快,热效能更高,陶瓷PTC导热快耐高温,耐氧化让这款产品的寿命更长久。

这款产品的地毯式送暖让浴室温暖无死角,比普通的浴霸那种头热脚冷的感觉好得多,整室恒温可以均匀浴室的温度。

送风距离长达2.5m,并且可以多方位的温暖呵护。还有它的强力换气,可以有效快速的去除室内的雾气和污气,让卫生间快速干净起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