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三秒速热恬静暖风机

2024-01-28 阅读5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7日】如果大家对小蝌蚪的专栏感兴趣的话,请点击关注按钮,阅读小蝌蚪更多精彩文章哦!

美的作为国产电子科技品牌的元老自然是许多国人心目中的国产电子品牌NO.1,美的一起人性化的设计与服务征服了一代又一代的人。不甘于落后,美的也紧跟时代的步伐,推出了许多创新产品与设计。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的介绍的是美的新一代HFY20B三秒速热暖风机。

美的恬静暖风机为美的集团2019年主推的温润加湿系列产品,旨在温湿度同调,为爱加温。美的人性化地为用户定制全屋温暖,创新科技为房屋定制了4种不同的取暖方案:单人独享、家人同享、整屋取暖以及浴室取暖模式。

HFY20B简约的黑白设计经典的搭配,纤薄的机身、跑车拉丝工艺、弧形出风前网,美得简单而纯粹。并荣获IF、红点设计奖,传承北欧风格设计,与家具更加相配。

HFY20B的功效更是强到可怕,2000W的高效大功率+3秒快速发热的强劲设计让你快速告别冬日严寒,享受美的独有的温暖,融化你的整颗心。

低至39分贝的送暖体验,让用户苑南里喧嚣,享受恬静冬日的涓涓暖流,安静陪伴你,只有温暖没有打扰。24H预约定时开/关机功能,让用户在暖风里入睡,温暖陪伴一整晚。

美的暖风机的“小蛮腰”专利贯流斜风轮化直为曲,斜切曲线造型风叶降低叶片切割空气产生的噪音,从造风的源头处控制噪音,并让用户享受睡眠级的静音体验。科技感人机交互让温暖一触即发,HFY20B搭载电子式温度控制,5-36°C随心定制个性化温暖气候。

硅胶按键质感的遥控器设计保证用户的5米远距离操控,躺在沙发上也能指挥温度。

还在为暖风机的清洗与打扫而苦恼吗?美的HFY20B暖风机的可拆水洗PET滤网拥有0.25mm²的微过滤孔,能有效过滤灰尘和毛发。仅需三步清洗滤网,让暖风更加洁净。

美的创新盘式摇头结构实现70°广角送暖,让暖流分布更加均匀,连房间的角落都能感受到丝丝暖意。

国标级防火材料+倾倒自动断电+双重过热保护让用户用得安心,用得安全。

下面小蝌蚪还为大家奉上产品参数,记得码住哦~

产品型号:美的HFY20B取暖器

额定功率:2000W

产品重量:4.8kg

产品尺寸:280*180*615mm

分档功率:1200W/2000W

摇头功能:有

贴心设计,认准美的。

本期的小蝌蚪种草就到这里,那我们就下期再见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