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桌面Smart Launcher飞跃性更新 多种功能齐上阵

2024-01-25 阅读95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7日消息】据我们之前的认知,智能桌面Smart Launcher是一款非常著名的Android启动器,受欢迎的程度和Nova Launcher相比并不亚于Nova Launcher。而Smart Launcher最近更新了一个飞跃性的版本更新。此次更新直接跳过版本4直接而来到版本5。

这次Smart Launcher 5.0的更新可以说非常大了,首先打开之后你便可能会觉得和以前的版本不同之处很多,比如新的Smart Launcher 5.0为用户提供了动态的两排抽屉,这个抽屉的作用在于会自动加入用户常用的应用程序,所有的应用程序被分成六个不同的类别,默认在左侧的同时你可以对位置自由进行选择,而如果你对此不习惯的话,回到默认状态也是非常轻松的。

此次Smart Launcher 5.0在视觉效果上下的功夫也非常多,比如Smart Launcher 5.0增加了一个动态环境主题,这个主题可以根据壁纸颜色智能匹配,如果用户一旦运行Android 4.0或更高版本的设备将有自适应图标,用户便可以选择图标采用统一形状,用户还拥有大量图标可供他们选择。和以往不同的一点是主屏幕的谷歌搜索被重新命名集成到了抽屉中。

细节方面其做的也非常棒。Smart Launcher 5.0在主屏幕顶部提供了一个很酷的新天气和时钟的小部件,这个小部件会关闭Pixels的“一览”小部件的页面,并在上面显示您可能要使用的任何即将开始的日历活动。

Smart Launcher 5.0目前的测试版已经上架,而其也将在3月份正式进行发布,敬请期待它的到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