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斯腾温润速热暖风机:温暖,触手可得!

2024-03-27 阅读6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4日】叶紫小编小木有不得不吐槽一句,南方人过冬实在是太难难难难难难难了哇,前一秒还艳阳高照,后一秒便跌进冰窟里,骤变的气温着实让人招架不住,而且南方的冷是“湿冷”,钻入骨子里的那种寒意是北方人难以理解的了。

最可气的是这么冷的冬天,南方人没有暖气,只能靠着一系列取暖神器来过冬,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暖风机,希望它可以成为你严寒冬日里的一股暖流。

这款百斯腾温润速热暖风机是在荣耀亲选上上架的产品,百斯腾温润速热暖风机的外观设计属于小米有品那类的风格,纯白的配色加上简单的设计,在边角细节上都采用了圆弧过度处理,显得整个机身是圆润可爱的了。

但是这款百斯腾温润速热暖风机的背部设计就会显得有一点点丑了,大风机进风口几乎占据了整个暖风机的背部了,但是正是因为大风机进风口明晃晃地怼到了我们用户的面前,所以这款暖风机在拆卸防护网进行清洁的时候应该会省事便利的多。

在这款暖风机的顶部是菜单区域,集合了包括童锁、WiFi设置键、定时按键、档位以及开关按键等在内的机身的按键和灯显按键部分,用户可以通过功能面板更好地操作这款百斯腾温润速热暖风机了。

这款百斯腾温润速热暖风机比较高科技的一个点在于,它也可以通过一个APP更好地使用了,百斯腾温润速热暖风机可以通过华为生态APP或者HiLink APP,检索并实现设备与APP实现互联,用户从而在手机上实现对这款产品的更好操控了。

这款百斯腾温润速热暖风机,具体在供暖方面又有哪些值得我们夸一夸的点呢??使用空调的会埋怨空调吹出来的风比较干,但是这款暖风机可以实现锁住水分不干燥,同时送风的距离可以达到3米之远,只需15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让一间房温暖起来,还有就是自身是很省电的了。

这样的一款百斯腾温润速热暖风机,有什么理由让我们拒绝它为我们带来温暖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