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暖风机不一般!智能人体感应技术安排上了!

2024-03-26 阅读45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4日】大家为了过冬,应该都准备上了自己的御寒神器,毕竟对于一些怕冷的朋友们来说,没有暖气的区域真的是很致命的冷了喔,所以他们一定是要寻求到自己的取暖法宝的!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安利的同样也是一款“御寒神器”,而且也是窥见到人工智能带给我们的生活中极大的便利了。这款“御寒神器”就是Laurie智能人体感应式触控暖风机了~

Laurie智能人体感应式触控暖风机在外壳部分采用的是优质的PP材质,这一材质在坚韧性和耐用性上有非常出色的体验。

Laurie智能人体感应式触控暖风机最核心的技术就在于“智能人体感应技术”的应用了,那么这项技术具体是如何体现的呢?这款Laurie智能人体感应式触控暖风机会以上、下约30°;左右约30°的角度,以及约莫两米的距离,感应在这个范围内是否有人的存在。

当两分钟后若感应不到的话,这款Laurie智能人体感应式触控暖风机会自动停止工作并变成待机状态;而当检测到范围内有人的话,这款Laurie智能人体感应式触控暖风机又会重新启动工作。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项技术的应用,可以最大程度上降低这款Laurie智能人体感应式触控暖风机的能耗,而且也能保证用户使用该款暖风机时的安全了。

那么这款Laurie智能人体感应式触控暖风机的“暖风原理”又是怎样的呢?这款Laurie智能人体感应式触控暖风机采用的是优质PTC陶瓷发热的原理了,达到“即开即热”的一种状态也是十分奶思了喔,毕竟温暖就要“说来才来”才好了!

这款Laurie智能人体感应式触控暖风机共有两档发热模式,1000W的发热功率适合春秋微凉天气,而2000W的发热功率则适合严寒的冬季了,可以说这款Laurie智能人体感应式触控暖风机的使用价值还是很高的了喔!

在这款Laurie智能人体感应式触控暖风机的外表部分,还配有活性炭过滤网,因而可以有效地净化空气,所以这款暖风机送出来的风非常的干净、让人放心了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