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暖风机:冬日里的最暖陪伴

2024-01-18 阅读4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8日】大家是不是在冬日里和阿烟一样有这样的遭遇,手指冰凉握笔也握不住打字也打不快一双手在零度徘徊,僵硬麻木没有知觉,拿个暖手宝呢做事情又很不方便。总之就是有种感觉因为手冷束缚了我的一切正常活动。在双手冰凉的同时双脚也是冰冰凉凉,穿上加厚袜作用依旧是甚微。大家都知道在脚底板上有很多穴位,而这些穴位都连着五脏六腑。如果双脚冰冷那么就会导致浑身的血液流通缓慢从而使得浑身寒冷。这种仿佛置身冰窖的感觉是很刺骨的,那么今天阿烟给大家带来的是小熊暖风机,专为冬天怕冷的你量身定制。

阿烟真的很心仪小熊的产品。价位适中产品却表现优异。不仅是外观上青春时尚满足年轻人的需求而且在性能上也是不断寻求突破,励志给予消费者更高的消费体验。

 

还是老样子先来看看这款暖风机的外形。米黄色的主色调在冬日里会给人温暖的感受,放在房间里办公室里又很百搭。相对于传统的小太阳四四方方的外形它便显得高档简约许多。闹钟般的大小随地都可以使用又不会占用多余空间。放在电脑旁使用冬日打字也不怕冻手。搭配双层支架放在桌子上柜子里地面上都可以,既能暖手又能暖脚。冬日里有它的陪伴可以温暖你的每个零度。

然后再来看看小熊暖风机的突出优势。采用PTC陶瓷发热,只需要短短3秒就能瞬间加热,第二点是运用无光加热的技术,我们不用再害怕它会和小太阳一样产生辐射伤害身体。两档的调温设计满足不同人对温暖的需求。一档是温暖和煦的暖风适合普通家用办公,二档快速制热可以迅速温暖整个房间。超广角送风的设计摆动幅度更大,受热面积更大带来大范围的温暖体验。当然电器最重要的就是用电安全,当我们的暖风机温度过高时它会自动采取断电,所以即使我们出门忘记关开关也不用过于担心。对流风道可以达到百分之99的热效率而且还更加的稳定耐用。

睡前利用暖风机来暖脚丫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有好处的,再也不怕半夜因脚冰凉失眠。当学习工作时使用它再也不怕字写得歪七扭八。超静音的设计给予的是安静的长期陪伴,树叶震动般的感受在宁静的夜晚也不会影响自己的正常休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