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的呆呆暖风机 颜值很高!

2023-11-10 阅读446 评论0 喜欢0

在这样严寒的季节拥有一个暖风机肯定是必要的了。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带你了解的就是这款颜值超高的呆呆暖风机啦!

呆呆暖风机提供给用户白色和粉色选择,暖风机的整体尺寸并不大,但是却拥有极大的能量。其选择采用的是PTC陶瓷发热体,只需打开2秒就能感受到涌出的源源不断的热浪。

它也拥有一个非常简洁的机身设计,机身上仅两个按钮而且也没有外漏的螺丝,这使得它具有非常精致的做工,无论是摆在办公桌上或是床头柜上都好似一件工艺品。

机身前面的按钮为摇头建而后背的按钮则是开关键。值得一提的其实是暖风机底座中间的一个触感开关,暖风机在机身倾斜后便会自动断电。这个设计巧妙地避免了小朋友会不小心受到伤害。

不要看呆呆暖风机拥有高达250度的工作温度,但是如果你摸它的机身就会发现你丝毫感受不到热。因为呆呆暖风机特地采用了ABS阻燃外壳,拥有较高的安全系数,另外其还内置温控保护器,所以当它温度过高时就会自动切断电源。这样的双重保护让你使用它更加放心。

呆呆暖风机另外一个优点就是它的静音了。即使是在摇头时也不会发出任何噪音,市面上的其他暖风机在这点上就显得弱很多。呆呆暖风机让我们享受温暖的同时也能享受安静的时光。

拥有这么多功能却仅100多元的价格大大提高了其性价比。可以说无论是外观还是体验方面带给了我们不少惊喜,不如就让它做你冬日的送暖小助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