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环境 GNOME 44 发布:改进设置应用

2024-02-05 阅读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3 月 23 日消息,GNOME 今天团队正式宣布,团队今天正式宣布 GNOME 44 桌面环境。新版本的代号是“Kuala Lumpur”,其中,网页浏览器 Epihaphy 已迁移到 GTK4,应用调用系统 GTK 全新的网格视图用于文件夹筛选器。

叶紫网从报道中获悉,GNOME 44 在 43 版本基础上进一步改进了 Quick Setting 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蓝牙按钮更轻松地连接、断开设备,并可以轻松查看它们的状态。

GNOME 44 还对设置应用程序(GNOME 控制中心)进行了大量改进,现在支持通过 Wi-Fi 面板上的二维码共享 Wi-Fi 连接,日期和时间面板引入了新的位置选择器,内核和关于面板中显示固件版本字段,以及默认应用程序面板可以管理短信 / 呼叫的默认应用程序。

想要了解 GNOME 44 更多内容,可以访问这里了解更新日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