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X Pro:为你定制的专业商务本

2023-12-03 阅读539 评论0 喜欢0

华为的手机不用多说,真的是国货之光,不过今天叶紫小编Kiki可是发现华为的笔记本质感也是不凡。就比如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一款华为MateBook X Pro,简直是商业本中的战斗机。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都是非常出彩的存在,就让我们来细细看看这款商务本到底如何吧。

华为MateBook X Pro是一款全面屏的笔记本,之前许多人了解的全面屏可能多数是因为手机,全面屏的手机使用起来视野确实是很棒。不过华为的这款商务本则是将创新地将全面屏搬上了笔记本,没有了多余的边框等各种干扰因素,你在处理文件时就能更加集中注意力,真的是无与伦比的沉浸之感。

除了一眼可见的全面屏之外,MateBook X Pro还拥有着超级轻薄的金属机身,简约而又轻薄,质感不凡。精密喷砂带来了更加亲肤的手感,就仿佛宝石般温润不已。

虽然MateBook X Pro在外观上已经做得非常具有竞争力,但它依旧是没有降低对性能的要求。MateBook X Pro的四核处理器、高速固态硬盘和众多接口都是一应俱全,在纤薄的外观之下,依然是能见识到它的不凡实力。

MateBook X Pro高达3000×2000分辨率的LTPS显示屏让用户的视觉体验更加畅爽,十点触控touch屏更是诠释了何为指尖上的栩栩如生。为了安全着想,MateBook X Pro采用了按压式隐形摄像头,让你的办公生活更加无忧安全。

清亮穿透的高音和雄浑醇厚的低音在MateBook X Pro上跃动,再加上与杜比的联合设计,声临其境对于MateBook X Pro来说就是这样容易实现。

MateBook X Pro还将57.4Wh的超大容量电池藏于纤薄的机身之中,满满的电量轻松满足你一天的工作所需。快速充电也非常方便快捷,MateBook X Pro还支持手机快速充电,减少了许多旅途的负担,真的是人性化不已。

拥有MateBook X Pro,一键开启你的开挂工作模式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