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越来越火 下面这几款产品你竟然没有?!

2022-05-04 阅读559 评论0 喜欢0

近几年智能家居市场可以说是越来越壮大,但其实就国内而言最强的厂商还要属小米的米家不可。而米家有几件商品大家都公认是必买的,今天就让叶紫小编赵悦来给大家推荐一下这几件商品吧。

①  小爱同学音响

目前的智能音响在国内已经是百花齐放了。但小米米家的小爱同学却拥有最全的智能家居,如电视、灯泡、空调等这些生活中必须的大小电器它都一样不少,而小爱同学就充当着智能家居的控制终端的角色,也就是说你只需要动动嘴就能轻松控制家里的大小电器啦!

②  智米马桶盖        

冬天的到来让智能马桶垫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产品。这款智米马桶垫便凭借着其仅999元的价格赢得了许多用户的青睐。同时它也拥有十分齐全的功能,臀洗、妇洗、冷热按摩、水温、坐温以及水流强度等活儿它都不在话下,就连它的颜值都荣获了2018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③  石头扫地机器人

这款石头扫地机器人相较于之前的扫地机器人不仅提升了各种常规能力,而且同时还支持拖地功能。这款机器人还与石头科技自主研发的LDS激光测距传感器相配合以5*360°/秒的速度扫描房间,从而获得距离信息,并且通过SLAM算法实时构建房间地图,准确定位后再进行智能清扫。当然作为米家的产品,它支持小爱同学的远程控制也是肯定的。

④  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

为了解决空气污染愈发严重的问题,米家空气净化器2s的存在就成为了一个必要,首先它极其小巧的外观就特别适合在卧室里使用。他的那块OLED面板可以帮助我们随时随地的查看当前环境的空气质量、温湿度等。同时他也是支持米家设备的联动的,也就是说不在家时也能随时获知家里的控制状态,你甚至可以远程打开它进行净化。

智能家居不仅大大提升了人们的生活效率,更是改变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幸福程度。所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入手这几款产品的想法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