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石头扫地机器人T4黑骑士 “看得见”的大吸力

2024-03-18 阅读130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18日】2016年,小米米家第一次推出扫地机器人——米家扫地机器人,便收获了空前的爆红回馈。米家扫地机器人的“背后力量”——小米生态链企业石头科技也随着其产品爆红而逐渐从幕后走向台前,这两年来石头科技也推出了数款自有品牌的扫地机器人,其性价比、综合表现甚至经常超过米家的同期产品。

石头扫地机器人一直凭借着其出色的设计、高性价比等品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更成为了许多潜在扫地机器人用户的首选品牌。最近,初代米家扫地机器人这一2000元价位段的爆款神作在即将结束生命周期之际,也迎来了它的接班继承者——石头扫地机器人T4。

石头扫地机器人T4作为初代米家扫地机器人的继承者,在外观设计方面略异于米家体系的套路,功能方面取用自家旗舰T6的部分特色,不变的是同价位段给出最豪华配置的传统做派,大有代替初代米家扫地机器人再造爆款的趋势。

有人说,第一眼是十分重要的。这款石头扫地机器人的外观与其旗下的其他扫地机器人有着明显的区别,这款石头扫地机器人T4采用了半透明的外观设计,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能够观看其内部器件的工作方式。可以带来视觉与效果的双重体验。

一款扫地机器人好不好,其清洁能力强不强是一个重要的评判标准。这款石头扫地机器人内置了一个大功率风机和流线型的风道,配备2000Pa的超强吸力,能将缝隙中的灰尘吸走,不留下意思灰尘。同时,优化了齿轮的设置,配备降噪的空气筛,使得扫地机器人在工作时的声音更小。除此之外,扫地机器人5200mAh的大容量电池,使得扫地机器人工作时间更长,可以清扫更大的区域,完全满足大户型用户的需求。

石头扫地机器人T4的机身主体采用了黑色一体的设计,自石头扫地机器人T6开始,其就在米家系纯白设计之外走出了新的自我风格。尺寸重量方面,石头扫地机器人T4为354*350*96mm,重量为3.8kg。

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旗下产品,石头扫地机器人T4可以接入米家APP。将机器人打开,开启米家App之后直接就弹出了连接提醒,一键连接即可。连接好一切就绪之后,可以直接通过米家App清扫开关或者机身电源键开启清扫,当然,如果是小米手机用户或者小爱智能音箱的用户,你还可以秀一把语音控制的操作。

一款扫地机器人好不好,扫地机器人是否智能也是一个重要的评判标准。这款扫地机器人能准确生成并保存高精准的地图,配备智能的路径规划,清洁效率高。同时,还能设置禁区,让扫地机器人远离花瓶,摆件等。并支持在线升级,会让扫地机器人越来越聪明。

续航是石头扫地机器人T4的一大长板,和初代米家扫地机器人一样,继承下来了5200mAh的大电池,官方数据显示其最久可以为房屋面积为250平方米的房间完成2.5小时的清扫。值得一提的是,清扫完毕后会自动回到充电底座充电。

石头扫地机器人T4自带可拆卸主刷、与自家旗舰同样的官方两年质保,将噪声控制的水平进一步拉在了米家扫地机器人之上,同时还标配可水洗滤网,支持了石头家族经典的“软件虚拟墙/设置禁区”,弥补了初代米家扫地机器人在此方面的不足。总的来说,和它的前辈米家扫地机器人一样,石扫地机器人T4仍是同价位段最值得入手的佳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