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大会上的神秘嘉宾——云米小V

2024-03-17 阅读711 评论0 喜欢0

前不久刚刚召开了AWE大会,作为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中的一款AI音箱产品——云米小V凭借独特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大的功能,一经发布便收获了诸多关注。这款AI音箱不仅可以完成语音交互,而且可以控制家庭里的智能家居设备。是不是听起来就很神奇呢~

不论是电饭煲、净水器、冰箱这一类厨电,还是电风扇、热水器、洗衣机等家居设备都可以被云米小V直接管理。使用者只需说出“云米小V”四个字就可以将其唤醒,紧接着将你将指令发布下去,云米小V会将这些指令传达给智能家居设备,它们就会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了。

云米小V还支持场景联动,通过App就能设置不同的模式。不同的模式下设置不同的家居设备的启用情况。不同的模式轻松满足使用者不同的场景需求。

云米小V配备有的5英寸触控屏幕进行交互。使用者可以通过操作触控屏幕查天气、实时了解各家电设备的运行情况,轻松掌握一键式智能家居生活的开启。

云米小V实现语音操控的原理是内置的风管设计,能够放大低音的同时也能进行清晰语音识别。思必驰线性4麦阵列的搭载在全屋范围带来更准确的语音识别。

这样的一款AI智能音箱,绝对是你叩开智能家居生活的“钥匙”,开启智能家居生活,帮助你更好享受生活中的美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