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带屏AI控制中枢 “谷歌助手” 售价229美元

2024-02-04 阅读49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8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谷歌I/O开发者大会拉开序幕,在此次开发者大会上谷歌推出Pixel 3A以及Pixel 3A XL两款新机型以及Nest Hub Max控制中枢,还宣布了Android Q新系统和Assistant(谷歌助手)的最新进展。

在人工智能方面,谷歌推出了全新科技的Nest Hub Max硬件,这是一款10寸屏幕带摄像头的人工智能家居控制中枢,可以视频电话、控制智能家居、实现安防等功能。在价格方面,Nest Hub Max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售价为229美元。

此外,谷歌还发布了Google Assistant(谷歌助手)的最新升级,现在它能够瞬间执行用户的语音命令。谷歌CEO皮查伊表示,Google Assistant执行手机操作步骤得以简化。全新Google Assistant预计在新Pixel手机上率先发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