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X HKT 联名推出一体化智能家居服务

2024-03-10 阅读48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8日】随着互联网科技发展愈见成熟,即使家中因墙体太厚,出现不能收到 WiFi 网络的死位,也可以透过现有的 Mesh WiFi 路游器解决。由于整个居住环境都能连接 WiFi,令智能家居可以完整地建立。最近 HKT宣布将与 Samsung 合作推出 2in1 智能家居及 WiFi 覆盖掌控服务。

2in1 智能家居及 WiFi 覆盖掌控服务主要是透过 Samsung 推出的 SmartTings AI 智能 Mesh WiFi 路由器作为主机,再配合拥有 「Work With SmartThings 」标签的智能家居产品,或配合各款智能开关及感应器使用。该路由器一个可覆盖范围约 1,500 尺,用户可按需要,最多连接 32 个使用。

用户可使用智能手机的 SmartThings 应用程式,作为智能家居的控制台,除了一般的开关功能外,还可设定使用情况,如快到达家中时,启动家中的冷气,或是早上起床时,起床动作触及人体感应器,自动启动收音机及灯,都可以在控制台自行设定。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