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智能家居设备控制中心——小燕家庭中心!

2024-03-18 阅读85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9】眼下越来越多的智能家电走入平常人的生活中,的确这些智能家电的存在,在很多方面都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是想要给智能家电一个系统性的操作还是比较困难的,如果你具备了一款智能家居设备控制中心就另说。所以今天大家就有必要了解一款小燕家庭中心。

它时刻待命,接收用户的指令处理并转化成智能设备理解的指令,通过它就可以实现智能设备的场景联动,对智能设备进行语音,远程控制,实时与设备通讯并且反馈设备状态,监测家庭环境,绝对是属于智能设备的控制大脑了。

用户只需要打开手机APP或者微信小程序,就可以远程查看家中智能设备的状态,动动手指就能够实现一键开启或一键关闭。

用户可以通过siri或者智能语音给家庭中心发送指令,就能够语音控制智能家居设备。支持HomePod,天猫精灵,小度,若琪,小爱同学等。

通过这款小燕家庭中心可以连接小燕智能墙壁开关,下班时推门进屋,灯就会自动亮起,欢迎主人回家。

而且这款产品采用全球知名的高品质电子元器件搭配,小燕历时4年精心打造的软件算法,造就小燕引以为傲的响应速度和稳定性,能支持300平方米广阔覆盖,支持80~100台智能设备稳定接入。

智能家居的使用过程中最害怕就是断网的问题,但是有了这款小燕家庭中心断网后,依然会使用ZigBee3.0与其他智能家居设备进行通讯,之前设置的联动操作依然可以通过家庭中心准确的执行。

小燕家庭中心通过苹果HomeKit安全认证,家庭中心与云端通讯采用AES128位加密算法,以及专用x.509证书,智能设备与家庭中心连接都经过加密,全方位守护用户的隐私安全。

最后来提一下这款产品的外形设计,它的造型整体上非常的简约,小草适应各类家居风格,增加家的质感和美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