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居女孩们还在门口放男士拖鞋保护自己?你已经out啦,这里有更先进安全的方式哦!

2024-03-21 阅读747 评论0 喜欢0

独自在外居住的女孩们真的很不容易了,每天辛辛苦苦工作回来,还要万般小心的防着坏人,连在自己的小窝都不能安安心心的,想想就觉得很心烦呀!!现在有了这些智能安防设备,小偷也得绕着走!!

强推的是一种叫门窗传感器的东西。自己住的时候真的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门窗之类的一有动静就会超级紧张,甚至有时候会产生幻听,晚上睡不好早晨连化妆都拯救不了疲惫脸!!

比较喜欢的是小米的门窗传感器,体型小巧,安装也简单。有条件的可以考虑下小米智能家居套装哦。

这种门窗传感器可以设定时间段内开门报警,在非授权条件下开门的话它自动报警很及时,这样你就可以安心的睡会觉,不用一直保持精神紧张了。

将这款门窗传感器贴在门框上,通过手机app连接,将门窗传感器作为警戒的触发条件,还可以通过app开窗开空调之类的,随时随地都能掌握自家门窗是否关好。科技感很强。

有了这款传感器,在夜间回家时开门会自动亮灯,开窗就会关空调,既节能又环保。还有摄像头录像,时时刻刻保护你的安全。

独居的女孩们,安全意识一定要有,尤其是晚上,自己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家里多装点防盗设备挺好的,胆子小点的姑娘可以让这些智能科技帮你保持警戒。

还有,如果家里的猫眼不打算换成智能的话,一定要选择屋内可以遮住的那种,至少自己可以挂个布兜在门后面遮住内侧,因为有一种叫“猫眼内窥镜”的东西在门外可以看清屋内的一切,而且特别清晰。

各位可爱的女孩子们,千万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哦,不要让坏人有机可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