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book pro 用过的都说好

2024-02-10 阅读525 评论0 喜欢0

哈喽,你们的叶紫戴小编又回来咯,因为最近忙得晕头转向所以一直没有更新稿子,真的很对不起啦!今天叶紫小编要给你们介绍一款超棒的苹果电脑哦!mac book pro,叶紫小编身边的朋友用过的都说很棒,因此在小编朋友的极力推荐下,叶紫小编也要和你们极力推荐这款电脑。

这款电脑在外观上来看,非常轻薄,并且经典耐看,苹果的工业设计每隔几年就换一次这一点是非常棒的。它拥有绚丽的视网膜显示屏,并且还加入了原彩显示技术。2016年,加入Touch Bar的新款MacBook Pro发布,这款电脑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而在2017年,在加州圣何塞大会发布了新的软件更新。苹果表示,MacBook搭载了比原来更快的50%的SSD,显卡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此后,消费者对他的好评也是不断。

这款电脑,拥有着13英寸以及15英寸的电脑屏幕,它的操作系统是Mac Os。在外观上,苹果LOGO不能发光,有深灰色和银色两种配色可供选择,机身也比以往纤薄了17%。在接口上,新版的MacBook Pro取消了HDMI等接口,仅保留了4个正反都能查,充电和数据传输通用的Thunderbolt 3的接口,机身两侧各有两个。创新与改变上,新的MacBook Pro采用了第二代蝴蝶按键,相比较第一代手感也是越来越好的,摸起来的手感也更加舒适,同时,配备了Multi-Touch Bar和指纹识别Touch ID。这一款产品和上一代产品相比较而言,新的13英寸版厚度由18mm薄至14.9mm,重量约1.37千克。而15英寸的版,它则薄至15.5mm,重量约1.83千克。而在配置上,13英寸的电脑则没有配置Touch Bar,但是15英寸的标配是Touch Bar。

好了,叶紫小编说了这么多,希望小可爱们喜欢的话就不要错过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