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掌机SMACH Z要量产

2024-01-04 阅读487 评论0 喜欢0

PC游戏掌机SMACH Z将于2019年开始量产,叶紫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新款吧。

此次的游戏主机最初是成功的,但在其他方面它已经引起了争议。原始设备的内部规格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此次使用全新的部件更新设备可能更有利于吸引用户的眼球。原本应该搭载主频为2.1 GHz的AMD RX-412BD和Radeon r7 GPU,此次将全部替换采用Ryzen V1605B SoC,并伴随AMD Radeon Vega 8显卡。

高性能与更精巧的尺寸相结合的产物,Smach Z拥有5英寸触摸屏,32GB内存以及支持SD卡。Wi-Fi、蓝牙、HDMI 输出也一样不落,其PRO版甚至还拥有 4G LTE功能,虽然不能指望达到台式机的性能。但此次的掌机可以说是巨大的改变了。

Smach Z拥有着Steam平台海量游戏的基础支持和更加精简的外形,相信带着它出门走到哪里都不会寂寞,目前正在紧张试制开发中,下周的《东京游戏展2018》上将见到真正的实机展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