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2 Z:OPPO再次发力,功能更全更酷炫!

2024-01-10 阅读6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在上个月的25号,OPPO Reno2 Z的上市在手机界又引起了很大的关注,这次推出的新机在很多方面与上一代手机有了很多的更新,今天小熊就给大家来安利一下这款手机,帮助大家更多的去了解这款手机~

OPPO家的手机在颜值上一直都是做的很不错的,而且在手机的设计上也是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的,OPPO Reno2 Z的手机在配色上一共分为三种颜色可供用户进行挑选,而且手机的这个配色的挑选都是来自于大自然的灵感,所以也是很有青春活力的。

从外观上来看,OPPO Reno2 Z的正面是采用的一块6.5英寸的AMOLED的全景屏,手机屏占比也是达到了91.1%,这样的手机屏幕对于一些爱追剧或者爱打游戏的朋友来说体验感是非常好的,另外这款手机还是采用的直出式升降式的结构,而且这款屏幕还是支持低亮无频闪的功能的哦!

之前不是很多人都说OPPO手机都是高价低配的手机吗,但是现在OPPO在硬件配置上就有了很大的改变,像今天小熊给大家介绍的这款OPPO Reno2 Z,它在硬件性能上的表现就是恰到好处的,在硬件性能上,这款手机采用的是MTK P90芯片,这款手机的CPU也是采用的12nm制成的工艺,这样的手机硬件配置完全能够满足用户对于游戏的需求。

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这样的硬件配置做的是非常的不错的,小熊也用当下的一款非常热门的游戏《和平精英》做了一个测试,总的来说,OPPO Reno2 Z在游戏体验感上的表现确实是很不错,还有杜比全景声,在游戏的过程当中也能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竞技体验。

OPPO Reno2 Z在拍照上是给了用户很大的惊喜的,我们今天先说它的自拍镜头,这款手机配备的前置镜头时1600万AI美颜的自拍摄像头,关于OPPO Reno2 Z的后置摄像头是搭载的4800万主摄+800万广角镜头+200万黑白风格镜头+200万人像风格镜头;说实话,目前只有主流的旗舰手机才能够搭载4800万像素的镜头。

而在这里,小熊想说的是,OPPO Reno2 Z的主摄是采用的索尼IMX586传感器,并且还通过了四合一像素的聚合技术,所以拍出来的照片是更加不错的。

不得不说,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OPPO Reno2 Z都不单单只是一款外观独特有个性的手机,而且这款手机使用起来也能给用户带来很好的使用体验,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多多的了解一下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