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 Smart Z即将亮相,这确定是华为的实力?!

2024-01-09 阅读6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9日】华为这个手机品牌可以说是同行业里最具竞争力的国产手机,旗下的手机不仅机型和系列机丰富多样,而且手机的更新换代率也是超级高的,所以大概只有华为品牌的“死忠粉”才有可能对华为旗下的每一款机型“了如指掌”吧。

“P Smart Z”就是这样的一个华为旗下的系列机,但是相信许多朋友一定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样表示对这款新机“一头雾水”,因为这个系列相比于“P”系列和“Mate”系列的知名度要低得多,但是这款新机的确于近期流露出了一些新的配置信息,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决定带领大家好好认识一下这款新机——华为 P Smart Z。

从这款新机的名称上也不难看出这是上一代产品——华为 P Smart手机的“升级版”,但是这款新机的实力真的也未必可以达到大家对其的预期值了。

对于每一位选购手机的消费者来说,首先要看的自然是它的整体性能了,而在整体性能评判中占据很大一块比重的自然就是处理器的选用搭载方面了,其实这个系列的手机之所以没有很高知名度的原因就是因为它不失华为主打的旗舰机,而作为一款普通的中端机也自然无缘于骁龙855处理器的搭载,麒麟710处理器却也能保持这款手机整体表现出优良的性能。

通过叶紫小编小木有之前给大家介绍过的无数款2019年新机看来,我们不难得出2019年推出的新机的运行内存都是6GB起步的“基本规律”, 但是这款手机仍旧维持着自己4GB的运行内存可以说是很无奈了,64GB的存储容量也不由得让用户“眉头紧锁”,不过好在这款手机可以支持扩展到512GB之高也是让人有了一丝欣慰。

如果一款手机拥有较高的拍照水平势必也会被消费者所青睐,但是奇怪的是华为一向强劲的拍照实力却没有在这款手机上体现出来,后置采用双摄的设计先不说,最高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的配置还是显得有点low了,与华为平常的水平和实力还是有很大出入的。

这样一款在好几处都有设计缺憾的手机,不知道大家对这款中低端手机的看法是怎样的呢?叶紫小编小木有还是有一点为它的销量感到隐隐担心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