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即将发布OPPO Reno Z:水滴屏+20W快速充电

2024-04-07 阅读5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5日】OPPO上个月推出了全新的Reno系列手机,包括OPPO Reno,Reno 10倍变焦版和Reno 5G版,现在看起来OPPO还将很快发布一款更加便宜的版本,名为OPPO Reno Z。

现在OPPO Reno Z的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曝光,该机将采用6.4英寸FHD +水滴全面屏,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采用屏下指纹识别科技技术,后置双摄像头,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传感器和5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

从图片来,OPPO Reno Z和OPPO Reno的主要区别是后者采用了弹出式自拍摄像头和真·全面屏,前者采用了水滴屏。

其它配置方面,OPPO Reno Z搭载Helio P90 SoC处理器,配备6GB RAM和256GB存储,内置3,950 mAh电池,支持VOOC 3.0快充,可实现20W快速充电。

OPPO Reno Z将提供星云紫,极夜黑,珊瑚橙和珠白色四种款式,预计起售价为2,599元人民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