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2 Z 四摄摄像诚意满满!

2022-05-04 阅读5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25日】OPPO Reno2 Z在10月25日10:00正式开售了,它的四摄拍照引发了很大的关注,作为当下市场中最诚意满满的四摄机型之一,OPPO Reno2 Z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赶快跟着叶紫小编赵悦来康一康吧!

除了四摄这样强劲的硬件基础,OPPO Reno2 Z还拥有极丰富的拍照功能支持,例如夜拍中提供的极夜模式拍照功能,可以帮助我们自动检测出极限黑暗环境,然后便能通过 AI 算法来对照片优化从而为我们呈现出最明亮最清晰最纯净的效果啦!而且在极夜模式下拍照速度极快,极短的时间便可完成整个拍照过程哦!另外关于人像的拍照OPPO Reno2 Z也为我们提供了7种不同风格,让我们自定义出最个性化的自己。

下面就是视频拍摄了,这次采用的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凭借其出色的软件算法,以及NPU为它的防抖场景加速,视频画面便能超级稳定!另外还有视频人像实时背景虚化功能等着我们去发现哦!

外观部分也来看一看吧,6.5英寸的AMOLED对称式的全景屏,并且拥有高达91.1%的屏占比,我们在视频或者游戏时就可以享受到最极致的感受啦!另外该机采用的是升降结构设计,也就是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了机身中,这样一来正面就有足够大的空间留给屏幕了,视觉体验一级棒!

OPPO Reno2 Z机身背部主要就是它的对称感啦,中轴线之中是主要组件的位置, 3D玻璃材质让我们拥有极其顺滑流畅的手感。总共提供给我们深海夜光、晨雾白、极夜星云三款不错的配色,小编最爱的当然是其中最具深邃的神秘感的深海夜光配色啦!

配置部分的OPPO Reno2 Z搭载MTK Helio P90处理器,并且提供4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以及VOOC 3.0闪充技术!

8GB+128GB存储版本仅售2499元哦!小编觉得是超值的一款新机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