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漫漫长夜,Sleepion3陪你安然入梦乡。

2023-10-20 阅读541 评论0 喜欢0

在当下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因为工作压力大和各种生活烦恼导致失眠、头痛,有的甚至时间久了会引起身体上的疾病,叶紫小编在这里想讲,失眠其实就相当于一种慢性自杀,所以这款助眠器真的是太重要了。据悉,日本Sleepion助眠器将在12月推出这款Sleepion3,它将通过声音、光照和香味来使你安心的入眠,解决你一直翻来覆去无法入睡的烦恼。

Sleepion3的外形酷似一个床头灯,形状是圆锥切去了上面的一个角,其线条圆润,造型新颖,给人温馨的居家感。在颜色上,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白色给人的感觉更温和,也更加年轻,而黑色给人的感觉则更炫酷,更具时尚感。它的操作也是非常简单的,只要旋转下面的开关就能使用,它的内置设定为开启后45分钟后自动停止,这样你就不用担心睡着了它还会工作费电的问题了。

在声音设置上,Sleepion3选择了360 度全方位播放的扬声器,并且内置15首歌,除了有肖邦和莫扎特的音乐,还放置了鸟儿声和浪拍沙滩的自然声音,轻音乐的设置使它治疗失眠的功能大大增强。除了在助眠音乐上的用心,Sleepion还在香薰上下足了功夫,选择了更加助于睡眠的香气,像薰衣草、天竺葵等。且香气环都是单个包装的并100%为天然成分,如果不拆开,这些香气环还能保存三年。在香气上,除了上面提到的薰衣草和天竺葵,还有柠檬草、森林、葡萄柚等14种味道可以购买,多种样式,为用户提供了充分的选择。

除了音乐和香薰的设置,Sleepion3在灯光上也有自己独特的设计,以模拟摇晃的蜡烛的方式来增加氛围和居家感。在功能上,Sleepion3与它的上一代相比,取消了蓝牙功能,因此当你想听其他音乐的时候,必须要从外部设备输入来播放。Sleepion3的电池为3200mAh,使其在续航功能上可连续使用45个小时,并且可以通过AC适配器和移动电源来进行供电,非常便捷。价格上为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93元。睡眠不好或者被失眠所困难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