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THING向物感应小夜灯:让你告别床头灯!

2023-12-30 阅读506 评论0 喜欢0

现在肯定会有很多人有夜间醒来上卫生间的习惯吧,那这个时候必备的就是小夜灯了,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向大家推荐的就是一款人体感应的小夜灯,名为SOTHING向物感应小夜灯。

这款小夜灯的整体外观给人极其呆萌的既视感,就像一个家用的智能摄像头一样,大大的脑袋和细长的脖子,并且由白色和灰色搭配而成,看得出来整体走的是小清新的风格。

小夜灯的正面设置有一个红外人体感应器,顾名思义它是用来感应人体靠近的,拥有0—3米的有效感应直径为以及120度的广角范围,也就是说人体只要在这个扇形范围内便会自动触发感应器使之被点亮,不过小夜灯会在亮灯20s后无人活动时自动熄灭。

这时候肯定会有人问如果白天怎么办,小夜灯内置的红外光线感应和红外透镜感应使之在白天状态是不会被点亮的。

同时开关提供了三个档:AUTO自动感应、OFF长闭状态以及ON常亮状态,开关处还有插头部分,这其中包含了一个micro-usb充电口和一个充电状态灯。

这款小夜灯拥有500mA的容量,充一次电可以供你使用4个月不成问题,如果在常量状态下十七八个小时也不成问题,这样看来它还是非常耐用的。

另外这款小夜灯还采用了可分离式设计,其使用的是3M粘胶,粘在墙上使用后不留下任何痕迹。而且其对位的磁吸设计,只需轻轻贴合即可吸附上,当其没电时只需轻轻取下充电,对你来说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

最后要来夸一夸它的灯光亮度了,在黑暗下你明显能感觉到灯光的柔和度,灯罩式设计使得灯光不会直射,让你不会感觉到丝毫的刺眼,营造出一种朦胧美的意境。

综上来看你只需要将这款小夜灯粘贴在几个屋门口的附近,这样一来你再也不用在夜间起床摸黑开灯了,这样一款有用的小玩意儿你要不要考虑入手一个?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