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目前最受欢迎的3款手机

2024-04-18 阅读1184 评论0 喜欢0

国内的手机市场已经被华为,小米,OPPO,vivo四大手机品牌占据了,但是现在也有很多小众的手机品牌在不断的发展。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OPPO手机目前最受欢迎的手机吧。

OPPO R15

OPPO手机虽然一直被吐槽‘‘高价低配’’,但是由于当红偶像的代言,使其销量一直节节攀升,旗下的多款机型都成为了爆款,足以证明OPPO公司的操盘能力还是不错的。这一款手机不管是外观还是性能都是相当不错的,搭载着联发科P60处理器,相当于晓龙660处理器,后置双摄镜头1600万+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000万像素。可以说是颜值高,性能强。

OPPO R17

OPPO R17在开售当天便拿下了首日的销售和销售额全价位冠军,这款手机的水滴屏使用以及背面的幻色渐变设计给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不会让消费者感到审美疲劳,连国外媒体都认为这是一款‘‘中端机杀手’’。

OPPO K1

OPPO K1是目前千元机中最受欢迎的一款手机,采用了水滴屏设计,依然拥有3D渐变色的炫彩,然而千元机中采用的高端机才会拥有的光感屏幕指纹识别,而且游戏优化也非常到位。前置2500万像素,精确采集面部296个特点,配合了全新AI美颜算法。性能上搭载着晓龙660AIE处理器,可以说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