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一界颜值担当?OPPO R19渲染图流出~

2023-11-19 阅读571 评论0 喜欢0

就叶紫小编看来,OPPO R系列的手机是众多热衷于拍照的消费者的首选,拍照性能强大的同时,颜值也是杠杠的呢,OPPO 推出的R系列的新机也很多,升级换代的速度也很快。OPPO R19 就要来了?!叶紫小编刚听到这个消息表示也很诧异。

从流出的OPPO R19渲染图来看,最“吸睛”的设计莫过于它——“屏下摄像头”设计,跟许多手机采取滑屏结构和升降结构来隐藏摄像头做法不同的是,它两枚摄像头的位置在顶部通知栏的中间位置,这一做法大大地提升其占屏比,打造真实全面屏效果轻而易举。后置竖排三摄的补充轻松满足拍照需求,成像照片的质量绝对上乘出色。

还可以看出该款手机能够支持5G网络,在具体的硬件配置方面能够得到的可靠消息目前还不是很多,但既然作为OPPO R系列的新品,性能也是可以说是可靠了,圆润超薄的机身无形中又给这款手机增添不少的魅力。

预计这款手机将会在明年初正式与大家见面,关于这款手机的详细曝光内容,叶紫小编也会进一步追踪,实时把自己知道的都分享给你们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