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手表,我只喜欢小米手环3NFC版!

2023-12-06 阅读5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小编小时候看过一部台湾偶像剧叫《终极三国》,里面所有人的电话都是一个类似手环的东西,还能投影人像。小编当时觉着真是太酷了!所以后来一直幻想如果自已也能有一个类似的手环……直到看见了小米手环3NFC版!

微信、qq、来电等消息内容直接显示,50米游泳防水设计,运动数据抬腕即可看见,心率、睡眠、计步等健康管理你的生活。甚至还有能刷公交卡的触摸大屏手环。

之所以叫它NFC版是因为它里面内置多功能NFC芯片,支持公交地铁及线下商店支付,是手环也是城市公交卡。成功绑定公交卡后,只需要抬起手腕在刷卡感应区,即可刷卡上车。同时还支持线下购买支付,与当地公交一卡通支付功能一致。再也不需要为了坐公交而到处找卡找硬币啦。地铁也同样适用哦。

手环的屏幕是全新OLED可触摸大屏,一划一按即可。同时还有即时消息提醒功能,微信红包提醒一目了然!在重要的日子里定时通知,让你的生活更加稳定。

该款手环还新增运动副屏功能,无论跑步、骑行、健走,都可以随时了解心率、速度等身体状态,调节运动强度以获得更好效果。

对于上班族或者久坐的人,该款手环还设有久坐提醒,让肥胖等现代人的亚健康病远离。还为你精准读取24小时心率变化。

其实最重要的呢还是因为小米手环3NFC版酷啊!又酷又为生活健康服务,为什么还不选择它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