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VS苹果手表,这场战役究竟谁会胜出?

2024-04-01 阅读2529 评论0 喜欢0

今天叶紫小编想要跟大家聊一聊智能穿戴产品,在这个以贵为优,以贵来彰显身份的时代,国产小米手环和苹果公司的苹果手表,到底3000元的差距差在哪里?小米手环199元,苹果手表3199元,一个价格亲民,一个令普通老百姓望而却步,两款穿戴产品究竟有何不同?

先来说小米手环,如果将苹果手表的方形玻璃比喻成一块四四方方的玉,那么小米手环的长椭圆形倒是更像一颗放大的米粒,搭配贴合手腕弧度的硅胶表带,与苹果手表相比,佩戴手感更加舒适,更小也更轻;监测功能上,小米手环做的没有苹果手表那么全面,从上一代小米手环开始,心率检测、睡眠监测和久坐提醒已经是标配,但心率数据要打开小米运动App才能看到,并不能直接在手环上显示,也没有心率异常提醒,这一点就比较可惜。

再来说一说苹果手表,在之前有说到小米手环的佩戴感更为舒适,那苹果手表相较小米手环而言,表带样式更加丰富,硅胶、编织、皮革也任君选择,苹果手表的体验则更为高级;关于监测功能,苹果手表在健康监测方面比较专业全面,除了有心率异常提醒,新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4还加入了跌倒监测、心电图功能,这是小米手环目前还达不到的。

看了小编的介绍,您对购买穿戴产品是否拥有了自己的认知呢?小编认为,如果你是轻度的运动用户,平常只需要记录一下心率、记步数等,小米手环还是可以选择的;当然了,如果你是深度的运动用户,小编还是建议你购买更强性能的苹果手表,毕竟3000元的差距在那里,相信你也不会失望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