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式“进军”英国市场!小米8Pro在伦敦发布,外媒评价超高

2024-04-22 阅读2608 评论0 喜欢0

11月8日,小米集团的高级副总裁王翔在伦敦发布会现场介绍,英国首家小米授权店11月18日将在伦敦开业。这次小米会在英国市场推出小米8Pro旗舰手机、红米6A、小米手环3以及电动滑板车等一系列产品,由此宣布小米正式进入英国市场。

而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就是小米8Pro,小米8Pro是国内小米8的透明探索版,也是小米8的屏下指纹版,从小米8Pro配置上来看,它搭载了骁龙845拥有AI双摄镜头,并且配备了双频GPS导航系统,有红外人脸解锁和6.21寸AMOLED全面屏。全球著名的媒体福布斯是这样评价小米8Pro:“小米8 Pro具有出众的性能,厚道的价格,带来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惊喜。”看来这次外媒对小米Pro的评价非常高,所以在叶紫小编看来小米正式“进军”英国市场的“第一仗”算是打好了!

根据目前的消息显示,小米8Pro在海外市场的售价将在元以上,比国内的手机3699要高(小米总算给中国争一口气了,要想苹果在国内首家这么高)。根据数据调研公司的数据显示,小米在海外市场的增长速度达到了83%,但是在国内的市场却一直出于下滑的状态,由此看来海外市场对于小米未来市场的增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次小米8Pro在细节方面也做得非常优秀:全透明钛制后盖并且有独特的红色元素,比如说红色的按键红色的摄像头,还有很多高精度、细节的内部设计,在每部手机上面都有不同的序列号,同时也代表着不同的含义。不仅如此,小米8Pro还在电池上做了炭纤维视觉效果,NFC单元外观等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