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智能手环是公认的好用!用不着推荐!!!

2024-04-23 阅读117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随着现在的人越来越关注自身的健康,一些与我们健康息息相关的穿戴设备也逐渐上市了,智能手环就是这些穿戴设备中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有人说,戴手表不如戴手环,的确非常的在理,像现在的智能手环,功能就非常的丰富:测心率、监测睡眠、记步、看时间等等功能一应俱全,所以很多人也都愿意为了智能手环去买单。

那么智能手环的选购有一些什么要注意的呢?其实小熊认为,目前市面上比较好用的智能手环也就只有这么几个,也犯不上纠结,那到底是哪几款呢?

【小米手环】

在智能手环这个领域,小米手环的销量在全球范围内是相当的高的。除了小米一直主打性价比这一优势之外,小米手环的产品本身也有着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

就像小米家最先出来的这一款小米手环4就是非常值得选购的一款,这款手环的屏幕是搭载的0.95英寸的AMOLED彩色大屏,这种屏幕也能够确保在手环上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信息;另外这款手环还搭载了6轴传感器,对于一些身体数据的监测也能非常的精准。

【荣耀手环】

荣耀的性价比也是一直做得非常不错的,荣耀家的最新款手环就是荣耀手环5,屏幕和小米手环搭载的是一样的,荣耀手环还支持多种表盘,非常能够彰显个性。

小熊认为荣耀手环更加适用于那些喜欢跑步的人,因为像荣耀手环的Running版,是有着专门的足部佩戴设计的,再加上跑姿的检测,是跑步路上的绝佳伴侣;与此同时,荣耀手环还支持血氧跑和智能心率的检测,防水、支付等功能也都是一应俱全。

【华为手环】

华为的手环设计一直都是走的极简风,小熊认为是非常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的。在这款华为手环3的设计上,还有50米防水的功能,佩戴起来也非常的舒适;这款手环就比较适合喜欢游泳的朋友,它能够有效的检测到多种泳姿,也能够更好的计算卡路里的消耗,让游泳也变成一件专业的事情。

与上面两款手环一样,这款手环的一些其他功能也是应有尽有,大家可以放心入手。

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三款手环都是在市场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并且口碑非常好的产品,如果屏幕前的你也想入手一款智能手环的话,不妨采纳小熊的建议哦!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