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3NFC版,一款能刷公交卡的触摸大屏手环

2024-03-15 阅读2970 评论0 喜欢0

现在,我们越来越喜欢方便省事的智能产品,这也是智能手机为什么如此受欢迎的原因,衣食住行几乎都能在手机搞定。最近,叶紫小编身边有朋友使用了一款多功能的智能手环,除去手环必须配备的一些功能,这款手环还能当成公交卡、地铁卡使用,这是最吸引叶紫小编的一个功能。那么,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来介绍小米手环3NFC版,这款触摸大屏手环都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吧!

小米手环内置了NFC芯片,可以支持公交、地铁和线下商店的支付,将手环成功绑定公交卡之后,只用轻轻抬起你的手腕放在刷卡感应区,就可以刷卡上车啦,是不是非常方便省心呢!

现在已经有多个公交刷卡地区了,比如在广东、深圳、合肥、武汉等等,都可以办理交通一卡通了,目前其他的城市也在不断的支持。不仅如此,小米手环内置的芯片还支持线下购买支付的功能,支付功能都一致,操作简单,帮我们省下不少时间。

另外,充值也非常方便,直接下载小米运动APP就能快速充值,有多种支付方式来为手环的城市公交卡、购物卡充值,还可以随时随地查看你的余额和消费记录。

不管是微信还是QQ或者是来电,这些消息都能及时提示给你,还有红包提醒,都一目了然。你还能在小米手环上设置重要的日子提醒功能,到了时间,手环就会定时通知你,振动闹钟。

还有很多朋友是为了运动专门选择这款手环,那小米手环3NFC也不会让你失望。它能实时的显示你的运动时长、里程,还能测试你的心率。还有50米游泳防水功能,不论你在游泳还是冲浪都可以佩戴,那么,就更不用担心手环的日常防水功能啦。

小米手环3NFC还新增了运动副屏功能,实时运动数据随时可见,不管你在跑步、骑行还是在健走,你都能在手环上了解到你的心率、速度等身体状态,还能调节运动的强度,帮助你获得更好的效果。帮你全天候健康管理,更精准的计算你的运动、健康数据。

不仅能够记录你“动”的信息,还能监测你的睡眠质量,精准的记录每一晚的睡眠信息,监测你深睡、浅睡的数据,帮你调整睡眠习惯。

叶紫小编觉得这款手环的设计也非常小巧和灵动,采用的是一体黑的屏幕设计,搭载了更清晰的OLED大屏幕,屏显更加出色。选用了热塑性的弹性体材质,让用户佩戴更舒适,有石墨黑、热力橙、深空蓝、酒红、藕粉五种腕带颜色可供选择。

目前小米手环3NFC的官方售价为189RMB,是很多学生党都能接受的价格,主要是这款手环的性价比非常高,能够满足我们对手环的基本要求,如果你需要这样一款手环,可以考虑一下小米手机3NFC.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