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米动手环2:非一般的运动手环,体验就知道~

2023-04-30 阅读625 评论0 喜欢0

如今的运动手环的穿戴率可谓是节节攀升,还有它一系列丰富便捷的小功能可谓是俘获了一大批的消费者。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运动手环让消费者们挑选的时候很费脑子,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华为科技旗下的运动手环。

AMAZFIT米动手环2搭载1.23英寸的IPS液晶显示屏,彩色屏幕能够呈现更加丰富的视觉效果。较大的屏幕能够因而能够轻轻松松看清各类消息通知。2.5D玻璃面板的AMAZFIT米动手环2面板的放置着一颗触控按键,帮助我们实时简便地一键操控这个手环。

既然是一款运动手环,有关运动健身这一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出色了~小米运动APP可以实现手环和手机的相连,手环能记录下运动时间、锻炼消耗量以及运动时的心率等各项运动数据,方便佩戴者及时查看。

AMAZFIT米动手环2内置的NFC芯片可以实现公交和地铁等外出方式的刷卡,并且配备的支付宝支付功能也可以在消费时抬起手腕就能解决,相当简便省事了。至于其他播放音乐、闹铃和计步等多种日常小功能自然是配备齐全。

纵观AMAZFIT米动手环2多方面表现来看,绝对不失为选购手环的一大选择对象,想要购买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入手这一款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