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小“腕”福——腕上靓仔潇洒登场

2024-01-06 阅读4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1日】还在纠结自己空空如也的衣袖前缺点什么吗?还在羡慕那些在阳光下晨跑的人们腕上的风光吗?不妨来看看这款新出炉的运动智能手环——华为手环4吧⊙▽⊙!

 

 

    全新的便捷充电方式,亲肤的的硅胶材质,随身携带的健康管家……这款华为手环4,是于10 月 23 日华为5G 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发售的运动智能手环,踩着秋天的尾巴,只为做你冬天的小棉袄。

 

与笨重的手环加底座的传统充电方式不同,这款手环使用了即插即充的USB充电方式,无论身在何处,只要有个USB接口,就能随时充电!这一暖心设计,充分考虑到了忙碌奔波的上班族和注重便捷的学生党们,能让你抛去底座的后顾之忧,享受科技带来的点滴快乐。

作为一款主打健康运动的手环,九大智能运动模式,三大健康检测功能,带来的是科学化健康运动的极佳体验。除了睡眠和心率检测外,华为手环四的最大亮点就是它精准的血氧饱和度检测,那么这项奇特指标的意义何在呢?

 

血氧饱和度是重要的生命体征之一,如果低于90%,易引发疲劳易困、心慌期待、精力不足等症状,长时间更损害身体机能。可以说,人一天的各种状态,能纤毫毕现地反应在这一指标中。所以这一全新功能的研发,将会给广大用户带来福音,无论是体力还是脑力劳动所带来的负荷,都躲不过它的火眼金睛!

除此之外,超清大屏、手机查找、遥控自拍、移动支付等种种实用功能都汇于一环,而如此强劲的多功能运动手环,华为官方旗舰店仅卖199元!在接下来的双十一大狂欢中更是打了八五折!

为了一个健康又科学的温暖冬天,华为手环4整装待发,静候着它的慧眼伯乐们……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